close

我是溫柔的

 

我是可愛的

 

我是美麗的

 

我是善解人意的

 

我是浪漫的

 

我是聰明的

 

我....最大的ˊ優點就是太愛你了 !!

 

 

愛你愛到瘋狂

 

愛你愛到不能自拔

 

 

愛你愛到通通屬於你

 

包括我自己

 

我知道這樣的愛 太深沉 也太執迷

 

但 我就是太愛你了

 

 

所以

 

我是 任性的

 

我是無理取鬧的

 

我是善妒的

 

我是固執的

 

我也是煩 人的

 

我最最大的缺點

 

也是太愛你了 !!

 

這樣的我~~ 你還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