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很不想寫這篇 但是昨天發生一件事 讓我鐵 定心要寫這篇 !!!

 

我決定把事情交代清楚!

 

我 本人 絕對願意為所說的話負責 !!

 

開開心心去跟老公看婚紗 就是希望可以拍美麗的婚紗~

 

我承認我是一個眼光挑的人 一般的婚紗店的攝影 很多我是看不喜歡的 也不是我愛的風格

 

禮服方面 我喜歡台北中山北路某知名 婚紗店家 也就是很多政商名人愛去的那家  哪家  

 

自己想~~ 

 

 

這家店家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 其他家我都沒去 直接就下定這家~ 刷卡付清

 

拍得好看重要  但是 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我想任何服務業 都是  老闆花錢請你來 就是要你把事情做好客人服務好的!!

 

結果 我此生遇見一個 最誇張的業務 行為也很離譜 !!!

 

下訂後  這就是我惡夢開始 !~~~~

 

 

 

挑好拍照日期 沒挑好看禮服的日期 他只跟我講 日子擬二月自己看哪天 在跟我說

 

這期間我跟他互相加瀨 聯絡

 

因為簽約單上 他有說會送我一套造型裝法 但衣服要自備 我也說好

 

但單上只寫我 沒寫我老公 於是我地一次賴他 姊姊請問 你送的妝髮有含我老公的嗎

他說幫我問

好 等了近兩個小時沒回  我又再問一次 如何 ! 他回我 有喔 !

 

當下我是很不開心的感受 客人有問題問你 你說幫我問 你問好了也不告知 還要等我找你 !!

 

之後我問了該婚紗店的客服 如果不滿意業務 可換嗎

他很緊張地問 訂單編號 人員是誰  我看了並沒馬上回她

 

於是她這個客服也很厲害 馬上看我臉書照片找到服務我的業務

業務才告訴我 妹妹你有問題可以找我 你今天有找客 服嗎 ! 有問題我可以幫你

下午你問我時我剛好在忙 不好意思

我看了 也算了 也許真的忙 沒關係 於是我回客 服 說 沒有拉 單純詢問問題

 

當然我也跟那位業務 講沒事 單純詢問~~

 

我心裡是很想再給他機會的 我相信人家不是故意 !!

 

結果 這期間  我看很多人的業務 都帶新人 做功課 我的都沒有 那也算了

 

挑禮服的日期我 這期間我也有問 你們過年有休嗎 他說 休 到初五 !!

 

我說那在看哪天挑禮服吧~~

 

我覺得你夠細心 購責任感  你是不是該 看一下時間表 好安排 商量挑禮服時間

 

不是我自己去安排 如果我剛好挑到哪 一 天 是你們公司開會 還˙是 有教育訓練

 

還是剛好你休假呢  那ˇ我怎辦  我又不好請假  這樣你要我怎樣!!

 

照理說 業務就是客人的貼身婚禮秘書 雖然我只有單拍 帶事後 我有可能單租請客

只是日期還沒完全確認 我想先拍照  但你應該要安排一下 能夠挑禮服的時間 大家好商量八 !! 不是 讓我自己去安排

你 簡單 丟一 句 你自己看哪天 !!!

 

非常沒有責任感 !!!! 

 

 

再來 !! 我又一次問他  是有關外拍造型師問題

先前我已先問過客服  你們是否有造型助理 跟造型師根外拍 價錢呢

 

他跟我報得價 是說有喔 助理三千  造型師五千

 

我就在想我該請哪一個該拍好 因為我造型外拍才兩套 !!

於是我問我業務  聽說有造型助理跟拍  你覺得我要請嗎

 

他回我 我們沒有造型助理這植物 只有造型師五千 !!

 

當下我覺得 啥 !! 怎客服 跟我說有 你說沒有  到底我要信誰 !!

 

然後我說 可是我問客服 他說有造型助理三千 !!

 

他馬上跟我講 助理的工作只是把頭髮放下來 你 請 根本划不來

我建議你不要請 !!

 

我當下是很不爽的 我覺得 有跟沒有 你為何不照實講 這是讓我最火大

 

我非常討厭憎恨人講話不老實 !! 你給我的感覺 你好像在占我便宜

 

你如果真的不知道 還是忘了 你可以跟我說 是喔 抱歉~~ 我不知道

 

造型助理你 請 划不來 建議不用請

 

從頭到尾 他就是少了那句抱歉 !!

就給我直接 凹 !! 你說話不老實 你連句道歉都沒 一個解釋都沒 直接說 建議不用請 !! 對 還不 對

 

業務做那樣久 基本禮儀不知道嗎 !!!

 

有跟沒有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 該照實講 不知道 也該說抱歉 我不知道 !!

 

好~~ 這時我已經快暴怒了 !我還是再忍 我想再給他機會 !!!

 

 

接下來  我又問她  我的造型我想給某個造型師做 麻煩你幫我安排好嗎

 

拜託了

 

那天他說他請假兩天 等上班再幫我問 我也說好

 

等了兩天 第三天妳下午一點上班  我等到三點多 沒消息 沒回我

這次 又是我自己要去追了嗎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受 你忙 我不忙嗎  做業務 誰不忙 這 不 是理由藉口 !!!

 

等你兩天 你夠大牌了  第三天你還拖拖拉拉的態度

 

我非常不高興也不想再給他機會了 !!

我把它封鎖 然後我打去婚紗店 我說我要退訂 !!!

 

我把整個事情經過都跟經理說 經理也認同我講的 給我退訂 !!

 

 

是態度問題 這個業務 愛理不理 說話不老實 已經犯了我的大忌 !!

 

後來還是反應遲鈍 ! 你根本沒有把客戶放心上吧 !!! 種種一切非常不貼心 !也沒有很負責

 

別人的業務 會帶新人做功課 就算沒做功課基本的提醒要做哪方面的功課 都會講很清楚

 

他呢 完全沒有 錢收了 就沒是一 樣 叫他幫個忙拖拖拉拉 也就算了 說話不老實 !態度也欠佳 !!

 

我想說的是今天你做服務業 本就要以客為尊 盡所能 幫忙客人處理問題 

 

後來 退了錢 很多人一定覺得錢都退了 就算了

 

退錢是一回事 ! 感覺 又是一回事 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的時代 又不是 戒嚴 憑啥 我不能上網訴說我的消費感想

 

難道退了錢 就當作沒發生過嗎   有問題 說出來反應給上層 不行嗎   要不 要處理一回事啊

 

我也介紹很多朋友去那  我也不希望 大家跟我一 樣 一個婚紗搞 的 心情不好 畢竟這一 輩子的大事 大喜

 

又不是辦喪事 !!

所以我上他們臉書的評論台 去寫評論 !!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門市業務T小姐 非常的不負責任 資深業務應該要更懂得如何服務客人 不是嗎 不然浪得虛名!

如果不是這個業務我不會退訂!!辦喜事把我搞的像在辦喪事!今天妳領老闆薪水就該幫老闆把客戶服務好事情做

不然妳就是不尊重妳的工作 也沒把老闆放眼裡!業務門市是第一線接客人的代表公司形象! 這個小姐真需要在教育 不然砸壞蘇菲雅的名聲招牌 本人在此講 是因為這家婚紗一直給人都是很好的評價!但業務服務態度過程也很重要 希望貴公司能夠重視這方面的問題

這些 大概是我寫的評論 我後面有把那家店名給隱藏  大家猜也該知道是哪家 我就不多說了!

 

結果 沒多久 我老公接到一封簡訊 不知道是那婚紗店的哪個人傳來 說 關於我寫的評論 請我刪除 不然他要告我毀謗 都以沒買賣關係 我還毀謗他  他說他弟妹是檢察官 !!

請問評論地方大家都能寫我為何不能寫  還是寫 只能寫好的 感受差得都不可以寫

 

那你乾脆上面寫評論只寫好的喔 寫差的會提告好了 !! 這樣寫不就好了 !!

 

當然我不清楚 這誰傳 他也不說他是誰 !! 

 

於是我們打電話給婚紗店主管 告知這事情 !他也很訝異 發生何事 !! 我推論 這個傳訊的人沒經過公司主管同意來傳訊的

 

這種簡訊語帶恐嚇  要求我要封口 太可怕了 怎會有這樣的婚紗店 養出這樣的人 ???

 

從頭到尾 我都是很客氣地對待它們  我自認問心無愧!!

 

我想說的是 你今天要來叫我刪除 也是由公司出面來談吧  不是一個不知名的人士帶恐嚇語氣來傳訊這樣 ! 這是啥 !!

 

這就是知名的婚紗店教育出來得人才 ??

 

後來  他們店的董事長 也想親自見我們聊聊 說清楚

 

我們也想把事情講清楚  當然講得如何 明天才知

 

我想說的是 買賣關係已結束 你有啥任何指教 也是公司出面跟我談  怎會是一個不知名的人士 來傳有恐嚇意味的訊息給我們 ?如果你們公司是把客戶資料隨便洩漏出去 那是否違反個資法

今天不你們公司主動來跟我講要我刪除 也不是以公司名義出示

 隨便就讓人查我們電話查的到 太可怕吧  那我上面寫的地址 我也害怕 會部會哪天 有不知名人士 亂我呢 ??

個資 不當使用 是事實 非公務使用也是事實 !!

 

 

接下來 待續!!!! 明天面談董事長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